墨下孑然

用文字温暖你

我迷路了,越走越远,路边的风景很美,都是辉煌的故事,每一个人的高光时刻,在这里被装裱起来,展示给迷茫而执拗的人。看着那一个个改变自己,改变世界的成就,我心里那跃跃一试的想法,在现实的面前显得如此微不足道。


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碗心灵鸡汤,当行动和现实不相契合时,这碗鸡汤会营造一种在下个路口就能看到未来的假象。


道阻且长的不是追梦的过程,而是说服自己继续等待,继续感悟平淡,继续忍耐的那些岁月。


伪装自己是为了隐藏脆弱,封闭内心是为了保持清醒。城市的声音无时无刻不在耳前飘荡,摩天大厦的匆忙,地铁轨道的纵横交错,橱窗里精致的高跟鞋,咖啡厅里迷醉的爵士乐,可可奶酪与提拉米苏,摇晃的红酒杯在蜡烛的光影里高调的闪耀。


灯红酒绿,火树银花下的城市,金钱与欲望堆砌出来的无限遐想,此刻,不知道儿时的梦想你还看的清吗?


别让窗外的美景蒙住眼睛,别让他人的节奏慌乱了自己的旋律,保持清醒,人间处处是高山流水。


曲径通幽的花房,从不需要柳暗花明。迷茫的路上,看清自己,才能找到方向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