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下孑然

用文字温暖你

作为一个外表安分,内心蹦跶的双子。我讨厌的星座当属——处女座。

初中的时候我的同桌是个处女男,本来我对处女座的印象还挺好的,可是跟他坐了一年,我终于知道什么叫“指点别人的洁癖,接纳自己的邋遢”。

他很黑,长的真的一言难尽,每天跟一只炸毛的鹦鹉一样,吹毛求疵到了极致,我俩天天吵架,虽然双子座的我很擅长吵架,但是跟他吵不是那种口若悬河,口吐莲花的感觉,而是分分钟都要把我气吐血。

你说东,他偏要说西。

他每天都学我说话,我说一句,他重复一句,我说,我早上没来的急吃饭,他就说,谁让你不吃啊,你饿了活该。

我说,昨天的作业我写了很久才写完,他说你个瓜皮,写那么久一定是你不会。

值日的时候,我说,我终于把清洁区扫完了,他指着地上缝里的灰说,你哪里扫完了,你看你花了这么长时间,还有垃圾,你看。

当我被老师表扬作文写的优秀时,他说,你肯定是抄的,你有本事每次都评优啊。

当我考试没他考的好时,他更扬眉吐气了,瞬间把我踩脚底下。

我们之间的争吵永远喋喋不休,他就像一个指点江山的老妈子,把别人的错想着法的挑出来。

对于这种情况,我每次都只能——打,暴打,气得我一个谦谦君子非要变成包租婆。

呕气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