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下孑然

用文字温暖你

当天使爱上魔鬼

翻开日记本,写一点意识流的文字,让思绪随着笔尖流动。

我跟他的初识是在两年前的一个冬天,就是这样一个冬天,我们四目相对,从眼神里确认出彼此注定要相识相遇。很庆幸,他是我喜欢的样子。戴着眼镜,一副不谙世事的样子,骨子里有着对自由的放荡不羁。

只是那个地点注定让我很难扎根在他心里,一所洗浴中心,在温泉池边的桑拿房里,我看见了他,他似乎也在寻觅着什么,不知不觉我成了猎物。

后来,他得逞了,在一群人的目光里炫耀着自己的战绩,拉着我的手,走路都觉得飘了。两颗心之所以能发生碰撞,仅仅是因为肉体主宰了灵魂吧。我很担忧,自己只是他一念之间的放纵。

他会写诗,会跟我聊一整夜,两个人闭着眼激动的睡不着觉,那是一种很久都没有过的感觉。彻夜长谈,从彼此的言语里,打探着对方。了解的越深,越难以自拔,只是大家都在慨叹缘分戏弄人,让我们在这样一个黑暗的场所寻觅纯洁的爱情,简直不切实际的像做梦。

有一个人喜欢你,想跟你在一起,但他从不会在自己的生活里容纳你,我和他的每一次见面都定位在了那个见不得光的地方。因为我想挽留他,但我发现我只是在自甘堕落而已。

我不知道爱上魔鬼的天使,会不会为了他砍断翅膀,但我清楚的知晓,魔鬼还是魔鬼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