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下孑然

用文字温暖你

图书馆的小情侣总是格外惹人注目,他们靠在一起,两个人活成了一个人,一切甜腻,矫情,在爱情里都是那么的自然。

考研的大多数日子里,他们都在图书馆十一楼度过。两人约定要考同一所大学,去一个新的城市,离开这座容不下爱情和理想的城市。

一整个暑假里他们尽可能的把心思集中在学习上,有一天晚上女生拿着单词本去厕所,脑海突然静止了,她意识到自己一整个暑假都没有来例假了。

无处安放的心让双手颤抖了起来,手里的册子像一把匕首让人心惊肉跳。

回到座位上,她无法掩饰,只能装作生气时的冷战。草草地收拾了东西回了宿舍,去自助机买了验孕棒,果然,中了。

男生以为她又闹小脾气,还在帮她整理笔记,晚上吃饭时无数个未接电话都唤不醒她。她不知道如何启齿,虽然两人都有责任,可她更多的陷入自责的恐惧中。他规划好了未来,突如其来的生命一定会打乱一切安排。

三天在图书馆未见到她,男生很着急,去宿舍楼下等她,买了她最爱吃的糖雪球。

她披散着头发穿着睡衣出来,糖雪球酸甜的口味刺激着味蕾,看来是儿子,只是这生命来得匆忙,她第一次感悟到母亲这个角色的为难。

夜里12点,她发来消息,我有了,你要吗?

他回道,你的一切,我都渴望。

评论

热度(7)